Thursday 24 January 2008

经典的答案!

在苹果论坛上挖到了这一些:


▉提问:显示器画面不停地轻微抖动,有什么办法?
答:你也不停地抖动,当你的频率和振幅与显示器画面一致时,你就感觉不出来了。   

▉提问:为什么好马不吃回头草?
回答:因为马儿拉屎在后面拉。   

▉提问:如何除掉烦人的狗?我家附近有人养狗,且不管它随便跑,经常晚上在我家门口拉屎,有没有办法不让它在我家拉屎,或神不知鬼不觉地把它弄死且没人知道。
变态王的回答: 每次狗拉屎的时候,你去偷看,等狗发现了你在偷看,它会害羞的,就再也不敢到你家门口拉屎了。

▉提问:怎么驱赶蚂蚁?
回答一:播放张楚的歌曲《蚂蚁》三十遍。
回答二:养些白蚁,让他们种族歧视,自相残杀。   

▉提问:最简单的长寿秘诀是什么?
回答:保持呼吸,不要断气。      

▉提问:为什么月亮不围着太阳转?
回答:因为月亮已经围着地球转了。
  
d3viL的答案 : 月亮不只要绕着地球转,自己还要转,转这么多圈,还不晕死呀?!!

▉提问:跷二郎腿的危害?
回答:屁股会一半大一半小。      

▉提问:巫师为什么要骑扫把不骑板凳呢?
回答:因为骑扫把比骑板凳帅多了,而且遇到敌人(强大的,自己打不过)就可以伪装成扫地工。   

▉提问:超人的内裤为什么总是穿在外面?
回答:蝙蝠侠,内裤套头了;蜘蛛侠,内衣外穿了;超人怎么能不走时尚路线呢?他就内裤外穿了……   


▉提问:向高手请教,抢银行什么枪合适,还有枪在哪儿买,AK-47多少钱一把?知道的说一下。谢谢!
回答:有经验的都不在这里,不过你试着抢一下就会见到他们。   

▉提问: 我不慎吞入一只飞虫,是否会出事?
回答:当然是好事了,能品尝到世间少有的野味,而且那些东西还有丰富蛋白质,有许多微量元素,肯定能增加你的功力的。   

▉提问: 求助!我电脑开不了机了!风扇都不转,主板灯也不亮啊!
最佳回答: 插线了么?
对最佳答案的补充:没!   

d3viL 说:*晕*~~

▉提问:宝宝将在2007年2月诞生,爸姓章,妈姓王,请大家起个名,男女孩什么?最好是双字名,且是动宾结构的.
回答:章鱼王  

d3viL 说:这小孩也太可怜了吧。。。 

▉提问:我爱的人名花有主!爱我的人残不忍睹!!为什么会这样啊!
回答:虽然名花已有主,偶尔也可去松松土   
虽然看来不忍睹,闷热也可来解解暑      

▉提问:我的孔雀鱼一天之内死100只?为什么会这样呢?
回答:都是因为你~~~  
1 因为你是个有钱的笨蛋 钱多烧的啊   
2 因为你是个没有文化的笨蛋 一次性买这么多干什么 你不会先放两条试试水   
3 因为你是个容易上当的笨蛋 商家买给你的是病鱼   
4 因为你是个不懂养鱼的笨蛋 你自己琢磨去吧.........

d3viL 说:靠。。还有脸问?!!!

No comments: